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幽玄会馆·此间少年已老去

诸行无常…棋子的摄影和涂鸦笔记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差不多也应该扫灰了,2010总结  

2011-01-20 10:11:35|  分类: 幽玄之间·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惯例的每年总结。

那是一个美好的一年~

很平淡,没有太多悲伤,没有太多眼泪。也许生活不一定非要很美好很欢乐,也许没有忧伤也是一种好的生活。

1月是命中注定的倒霉月,2010是这样,2011亦是如此。比如2010年的时候,在甲流流行时高烧,吃药过敏,头晕脑胀坚持上班,晚上下班从天桥上咕噜噜噜噜噜就滚下来了。。。。。-_________-结果嘛,脑子到现在都不好使,反射弧很长,之后的3个礼拜经常摔倒,膝盖上的疤到现在也没好~=皿=

今年继续工作繁忙一堆一堆的活,保险,收费,开票,发年终奖,很多很多的事情,头有点大,每天还要面对下班时候堵车高峰……潘石屹先生,我是个P民,没什么钱,一个穷光蛋,我请你喝西北风,求求你别再盖楼了,饶了北京吧……(我是早上5点半起床上班晚上8点到家的人)

工作平平淡淡,谈不上特别喜欢,也不是很讨厌。用朋友的话说,虽然不喜欢,为了生计也要接受。不过每天面对着萝莉正太倒也很开心。现在萝莉正太们倒是也很喜欢和我玩,就是被叫阿姨的时候心痛啊啊啊 - - (哼,老子是永远的17岁!)

考试不顺利,初级职称神马的最讨厌了,我诅咒财政部一千次一万次!!!!今年要继续努力啊啊啊~考下来就自由了啊啊啊!

上海之行很开心哈哈哈,世博会很好玩,看到很多帅哥和美女,拍了不少相片。见到了萌萌的将军和正太秀康XDD太好玩了啊啊啊~~不过这次也更加坚定了我入单反的决心~

信长继续郁闷,足利今川神马的最讨厌了,就是不想投票,就是不想参与政治,老子就是喜欢玩合战管他在那头呢~还有最讨厌别人评价来评价去,我和你们不组一起关你什么事情啊~你又不了解我的情况有什么权利来评价~很多什么什么事情,自己解决不好都怪别人,哪边都是这样,好好的游戏非要闹的大家不愉快,朋友反目,有什么意思。我就是怀念飞龙时候和+1还有水缸去富士打婆婆,我就是怀念移籍北条玩三方原,我就是怀念去斋藤玩小牧山抓单玩前哨战。游戏越更新,人情味越淡。一门的成立稍微抚慰我心,总算有个小圈子,能和几个比较好的朋友凑一起玩。

航海依旧在沉船,偶尔上去看看,现在忽然超级超级怀念~

于是目前两个都关服了,关服也好,眼不见心不烦~省的看人吵来吵去头疼,还要被人骂=3=

我想去台服划船了哈哈哈~有谁来养我?决定依旧冒险开局然后转商~

信长没了开始沉迷三国杀,要归功于千姐姐,因为源馆聚会大家无聊就开始玩三国杀,于是乎我就堕落了。买了全套的包括军争风包火包林包。。。= = 年底信长一门聚会的时候,5人面杀,德天同学悲惨的7连内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然后是青空之想沉迷- -。。。。于是去翻圣斗士怀旧。我从小就萌阿瞬,现在依然觉得阿瞬很萌,看来我从小就有做腐女宅女的潜质~不过那会我好像是把阿瞬当MM看的?囧…………至于十二宫,印象全无,只是大学时候,蚊子的床头贴着巨幅撒加大海报-___- 然后天天被她耳濡目染(比如诸行无常受者必攻就是她教导我的)说到这里我真的很想念蚊子,她是我大学好友兼死党兼吐槽对相兼鄙视对相,总之我们是互相吐槽互相鄙视,然后各自有花痴对相,比如她喜欢紫吴,我喜欢绫女,她喜欢撒加,我喜欢沙加以及拉达曼提斯和小路尼(某棋子你真没节操),她喜欢艾斯蒂尔,我喜欢大赖皮蛋奥利维尔,她喜欢鲇鱼,我喜欢子猫……总之呢,蚊子说,是惺惺相惜那种(其实是情投意合嘛哈哈哈哈哈哈)

 

于是静下心想想我的人生目标到底是什么,马上就17岁零96个月的我,应该考虑考虑这些了。

 

1 所有给我介绍对象劝我找男朋友劝我早点结婚劝我依靠男人的人,统统的死开,有多远死多远~老子最讨厌依靠男人,自已想要东西自己赚钱去买,干什么靠男人,凭什么就去依靠别人。在有,老子才17还想多玩几年呢=3=

2 继续努力赚钱,努力学习,活到老学到老,管他什么东西,游戏编程还是画画还是会计或者日语,努力去学,学一样总没有坏处~有了钱才能做喜欢的事情

3 今年的目标是7月上海杭州行,然后为下一年的旅游计划攒钱。目的地待定,想去西藏或者四川。

4 计划入BJD或者PSP,然后给老爸换新电脑(前提是他愿意- -)

5 考试一定要通过,握拳

6 人生理想?有钱…………现在社会,这是真理……恩~

 

再见2010,我很怀念你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